当前位置:主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

       2024年3月19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会议由校组织部副部长陈旦锋主持,法学院教职工出席。

 

       会议开始,陈旦锋副部长代表学校宣布任免决定:任命段磊同志为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免去田雷同志的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职务。

       段磊同志随后作表态发言,他对组织的栽培与信任和学院师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未来将秉持“勤学”“务实”“团结”“廉洁”的精神,按照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管理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带领学院育人与科研工作锚定新方向、开拓新局面、取得新发展。

       田雷同志回顾了自2017年加入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工作经历,对担任副院长期间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给予的支持、信任和包容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新的阶段,自己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努力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佳绩。

       院党委书记岑峨感谢学校党委和校领导一直以来对法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田雷同志任职期间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她祝贺段磊同志担任副院长,希望段磊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卓越育人、卓越学术、卓越服务工作书写新篇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全院师生,为学校加快建设引领育人创新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陈旦锋副部长在在讲话中对段磊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对田雷同志、法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法学院以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定追求卓越,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为学校构建卓越育人、卓越学术、卓越服务融通共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